東京雙迪士尼大江戶溫泉物語五日

★★搭乘長榮或中華航空豪華班機直飛東京!全程安排二人一室(含溫泉渡假村),使旅遊更加舒適,並採用日本合法營業綠牌車,安全舒適有保障。

行程特色

行程內容

今日集合於桃園中正機場,由專人辦妥登機手續,隨即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東京成田空港,抵達後專車前往羽田機場,搭乘國內班機前往東北青森,夜宿青森
早餐:
溫暖的家
午餐:
機上享用
晚餐:
敬請自理

早餐後專車前往參觀高崎白衣大觀音,興修於1926年,高41.8米的巨大觀音菩薩像。觀音像充滿慈愛的眼神護衛著高崎市的市街,在佛像內部還供俸著20尊的神像,若想入內參拜佛像,最高可上至佛像肩部,從那兒的視窗向外瞭望,市街風情盡入眼廉。/或專車前往埼玉縣熊谷市荒堤賞櫻,遠從江戶時代即是賞櫻名所,4月初旬時櫻花齊放十分迷人。/或專車前往千葉縣野田市清水公園(4月初旬~4月中旬賞櫻):廣大的清水自然公園在櫻花祭時湧進約30萬的觀櫻客,園中種植了2000株,約50種的櫻花樹,以自然林的翠綠為背景所顯現出的花形更顯嬌艷。續往少林山達摩寺,是高崎達磨之發祥地,達磨即是不倒翁,眉代表鶴、鬍子代表龜,是日本商人家中不可或缺的吉祥飾物,約1萬平方公尺的廣大寺境內佇立著本堂、達磨堂、觀音堂,每年正月的達磨市集湧入遊客無數。/【逢櫻花季可往新治村赤谷湖記念公園:這裡種植了數百株樹齡約40年的染井吉野櫻,開花時,美麗的花朵和遠處谷川連峰的殘雪一起映入水簾,景色相當美麗,村內有指定為天然紀念物的「永井大山櫻」。】然後至日本三大名湯之一的草津溫泉鄉,親身體驗溫泉濃烈與溫泉不斷湧出的湯田特殊景觀,您可在此悠閒散步於古老的溫泉街道中,在這溫泉源地,您可看到一座坐落在街道上的小型露天溫泉區,您可脫下鞋襪,來享受一下片刻的泡湯樂趣,亦可自費品嚐此地之名產-溫泉饅頭。晚上可泡泡熱呼呼的露天溫泉,徹底舒解身心喔!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日式定食
晚餐:
飯店內享用

享受飯店為您準備的精緻早餐後,我們就準備出發了!首先前往參觀刑務所監獄博物館,它是有一百多年的歷史整修之後重新展示於世人面前,建築物呈放射狀,同時配合著圖片、徐栩栩如生之蠟人將原來的風貌呈現出來,使參觀者可以了解當時犯人的生活狀況以及北海道當初開墾所付出的辛勞點滴。續往鄂霍次客流冰館,經年唯持在零下15度的流冰體驗室內,展示著來自海洋的真流冰。遊客只要造訪當地,隨時都可以觸摸流冰,感受嚴寒下的鄂霍次克。此外,本館更利用三面高解析度螢幕,介紹鄂霍次克的四季風光與充滿臨場感的流冰景像。經由這些影片,觀眾可輕鬆了解到有關流冰的知識。接著前往小清水原生花園,位於濤沸湖與鄂霍次客海的中間,為八公里長的細長砂丘。其面積與花的種類皆為北海道數一數二的地方,可以在欣賞將近四十種類的美麗花卉的同時,遠眺鄂霍次克海岸及知床連山,享受自然之美。隨後驅車前往藻琴山欣賞北海道獨特的草坪式櫻花。或前往900草原綠意盎然的兜風仁絲令人心曠神性,位於弟子屈町郊外,總面積達1437公頃的廣大牧草地,放養著乳牛,中心地帶設有飽覽牧場風光的「900草原瞭望館」。之後前往因霧氣迷濛而具有神祕色彩的摩周湖,此湖水清澄•湖中小島是當地愛奴人所崇拜的神島。傍晚時分來到阿寒湖溫泉飯店,享受泡湯之樂。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三大螃蟹火鍋
晚餐:
會席料理或自助餐

早餐後隨即專車前往黑岳,搭乘空中纜車觀賞白雪的雄偉連峰與山間紅葉輝映的絕色景緻。續往冰的美術館,進入冰點以下的世界,浪漫的雪、冰幻想世界,展現不可思議的異次元空間。一入館內,一束束光瀑呈現眼前,音樂聲漂流迴盪,彷彿進入了不可思議的迷宮一般,這裡有北海道最低溫零下46℃體驗館、動物冰雕藝術...。專車前往北海道第一大城-【札幌市】,札幌是北海道交通、行政、經濟的中心都市,1972年在此舉辦冬季奧運會”SAPPORO”之名始響遍全世界,諅盤式的街道,現代化都市的設施機能,乃東京以北最大城市有”小東京”之稱.。隨後可前往【大通公園】,位於札幌市中心,花壇、噴水池、加上燒烤北海道之味的-玉米小屋,可謂色香味俱全.並有地下街,百貨公司可逛。夜宿小樽。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日式套餐
晚餐:
中式或日式料理

早餐:
午餐:
晚餐: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TOP